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传媒学院:原云南电视台导演刘利来院讲座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10-28
浏览:10

传媒学院:云南电视台导演刘利来院讲座


1

本网讯 记者 黄薇裕 申璨) 10月27日下午,云南电视台导演刘利受邀日新楼212为传媒学院2020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广告学专业全体新生作了题为“传媒人的发展方向”入学教育讲座。讲座由2020级辅导员刘丽主持。

讲座伊始,刘利简单向大家介绍了自己他以从事媒体行业以来的时间轴为线,向同学们讲述了其在云南电视台新闻部训练时期的趣事,不时引起学生的阵阵掌声。刘利还讲述了自己作为传媒人对工作的处理方式,建议同学们要有提前考虑的意识,提醒同学们尽早了解、学习专业知识,强调实际操作的重要性。在场的同学们根据自身专业问题与刘利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广电2002班袁海山说:“此次讲座让我更加了解自身专业,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多的认识,启发了我对未来职业发展方向的思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