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传媒学院:师生党员参观永州市博物馆《伟大贡献-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展览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11-05
浏览:6

传媒学院:师生党员参观永州市博物馆《伟大贡献-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展览


73175_500x500

Cache_4f8d940d04da4e84.

本网讯(通讯员 邓平洋)为深入开展“重温革命历史,感悟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1029日下午,传媒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赴永州市博物馆参观《伟大贡献-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展览。

展览共分为四个部分,系统、全面地讲述了中华民族争取民族独立、打败日本侵略者的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在讲解员的讲解中,党员同志们仿佛穿越时空,时而悲愤,时而振奋,受到深深触动。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和平来之不易,落后就要挨打,要通过不断努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不断向前,让悲剧不再重演,让国家民族复兴。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