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暨考研动员大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11-12
浏览:0

传媒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暨考研动员大会


2

1

本网讯(记者 袁海山 申璨)确保2017级大四学生实习工作顺利进行,11月10日中午传媒学院在日新楼212召开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暨考研动员大会。院长杨增和、党总支书记王瑛、副院长丁陆爱出席此次大会全体2017级同学参加,大会由该年级辅导员宋秋云主持。

丁陆爱就毕业论文、毕业答辩、工作实习等作明确要求,强调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要求学生增强安全意识。

王瑛指出,身处后疫情时代的大学生首先要紧跟时势,通过实习认清自身定位、明确就业方向、提高自身竞争力,逐步实现专业知识与未来就业紧密结合。

杨增和对大会进行总结,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一旦有任何问题可以直接与指导老师沟通。

宋秋云对2021届就业、考研学生提出建议和意见。

此次动员大会彰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对实习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坚定了考研学生的信心,为2017级毕业班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