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举行新闻作品大赛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11-24
浏览:137

传媒学院:举行新闻作品大赛活动

11月22日晚,传媒学院在日新楼213举行新闻作品大赛颁奖典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学工办副主任邓平洋出席

活动目的在于加强学生语言组织表达能力文字应用能力等方面的专业水平,增强新闻素养,充分调动新闻策划、新闻采编、设计制作以及报道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此次活动共收到新闻作品80件,经过评委们的严格把关,一共有6件作品获得等级奖。

会后,杨院长在采访中表示,他对传媒学院举办的这次活动十分满意,并呼吁同学们有意识的多参加这种活动。同时,杨院长还对传媒学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学好专业知识,提升境界。只有独到的眼光,才能发现新闻,而独到的眼光靠的就是思考力,就是加强学习,多读书。二是多实践,多接触社会,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第三就是多思考思考社会,思考人生,对各种各样的事物都要思考,通过思考才能达到一定的高度。“我希望传媒学院的学生在这四年中能够扎扎实实地,努力地把我们的专业学好,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做人民满意的新闻记者' ”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