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赴珠三角对接传媒专业实习与就业工作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11-25
浏览:4

传媒学院:赴珠三角对接传媒专业实习与就业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覃小明)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拓宽实习、就业渠道,对接好传媒专业实习与就业工作,根据学院安排,111822日,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带领学工办老师赴珠三角对意向合作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和走访。

3

4

2


调研小组先后考察了广东丹姿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益远新材料公司、东莞国欧贸易有限公司、深圳乐府实业国际有限公司、深圳乐府丰电子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几位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规模、文化和荣誉,讲述了我院学生实习或就业后从事的岗位、食宿、待遇、要求和培养模式等,希望我院学生能在产品广告设计、视频拍摄剪辑、销售及服务等方面给予支持。

王瑛高度肯定了企业在培养和用人机制方面给予我院学生的用心照顾,他表示,企业招聘并不是最终目的,最重要的是要把人才留住,希望企业多为我院学生考虑,把人才用好,坚持以人为本,实行人性化管理。

6

8

7

调研组还考察了部分企业产品生产工厂,实地了解生产、销售、售后等情况,切实把有用信息带给学生。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