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心理普查班主任访谈部署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11-30
浏览:23

传媒学院:开展2020新生心理普查班主任访谈部署会

2

本网讯 (通讯员 刘丽 11月27日下午,传媒学院于日新楼410会议室召开2020级新生心理普查班主任访谈部署会,学院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出席,2020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学院心理专干刘丽老师主持

刘丽老师逐个班级分发心理筛查结果,布置了本次访谈的具体工作,告知班主任访谈工作的重要性,对于班级里所有同学都应该进行访谈,不同的同学应该有不同的侧重点。她给大家剖析了现代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纠正了传统观念上对于心理问题的误区,通过举出了几个案例强调了心理健康重要性。

紧接着唐华丽结合自己十多年的学生工作经验,分享了一些访谈的技巧以及注意事项,并要求两个班主任现场模拟访谈。

通过这次会议,不仅让各班班主任对心理学知识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表示积极完成关注新生心理健康的任务和普查工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