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2019级广电专业学生长沙见习活动圆满结束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12-07
浏览:0

传媒学院:2019级广电专业长沙见习活动圆满结束

网讯通讯员:王昱浩胡安琪)12月2,传媒学院广电2019级56名学生在学院副院长丁陆爱等7位老师的带领下赴长沙开展专业见习活动。此次见习活动时间12月2日12月5日见习的单位湖南时代邮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广电国际频道、长沙抓马娱乐传媒有限公司等3家传媒公司。

广电1

3日上午,见习学生参加了时代邮与湖南科技学院的交流座谈会。会上百万大刊是怎样炼成的”这一主题演讲,她跟同学们分享了整个时代邮是如何运作的与同学们交流讨论了“何为编辑”这一问题。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时代邮刊的编辑老师们都给予了真挚诚恳的解答

广电2

4日上午见习学生一行参观了湖南广电国际频道的日常办公区和节目制作区,通过工作人员讲解,增了对节目策划制作、宣传等方面的了解。4日下午广电、广告专业的同学们一起参观了长沙抓马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该公司由传媒学院2006级校友邹频创在交流分享会上,邹频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和成长经历,他告诉同学们,在学校时候一定明确自己要做的事情、规划自己的未来一定要去做探寻。

广电3

12月5日,全体见习学生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平安返校广电1901蒋嘉妮同学感慨道这一场见习活动让我更坚定了做传媒人的想法,增强了做传媒人的信


上一篇: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