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2019级广告专业学生长沙见习活动圆满结束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12-07
浏览:0

传媒学院2019级广告专业长沙见习活动圆满结束

本网讯(通讯员:黄佩雯12月2,传媒学院广2019级67名学生在丁陆爱副院长等7位老师的带领下赴长沙进行专业见习活动。此次见习活动时间为12月2日—12月5日,见习的单位有:湖南山猫吉咪传媒股份公司、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长沙抓马娱乐传媒有限公司等3家传媒公司。

广告1

12月3日下午,山猫传媒品牌部经理刘川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山猫吉咪的展厅,并给大家介绍了山猫的发展历程。山猫创始人吴晖在会议厅热情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告诉同学们:创意要有记忆点,要敢想敢做敢策划,勇于表现自己。

广告2

12月4日上午,同学们参观了中广天择传媒股份公司,湖南科技学院2002级校友张艳兰给同学们介绍了公司主要生产和运营的综艺大片、影视剧如《朗读者》《守护解放西》《招摇》等等,策划部经理Karma为同学们讲解了当代多媒体不断发展下传媒人应该去学习和了解的各类专有名词,如SEM(搜索引擎优化)、KOL(意见领袖)、KOC(关键意见消费者)等,分析了自媒体时代发展趋势。

4日下午,同学们参观长沙抓马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该公司是由传媒学院2006级广电专业校友邹频创办邹频介绍了关于公司的发展方向历程,还给学生们分享了很多实际性的建议和自己的实践经验。

广告3

这次见习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媒体发展的前沿信息,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和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返校后对未来的学习和实践做更明确的规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