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心理信息员培训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12-07
浏览:0

    传媒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心理信息培训


1

本网讯(通讯员 刘丽 戴蓉125上午,传媒学院在致远楼303举行2020年新生心理信息第二场培训。培训会以大学生心理危机的识别与干预主题2020级所有的心理信息员参与。培训会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宋秋云主讲,2020级辅导员、学院心理专干刘丽主持

宋秋云的讲课围绕心理危机及干预、心理危机信息识别与干预措施等方面展开,具体分析了从如何从行为、言语、情绪、躯体改变识别心理危机,提醒参会心理信息要密切关注,及时反馈,联系帮助,协助排查来进行干预。她还分析讲解了一些案例,来帮助大家加深理解。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