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守护美丽校园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12-11
浏览:0

传媒学院: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守护美丽校园


本网讯(记者 覃文娟)为了使校园环境更加干净美丽,强化当代大学生劳动实践教育,12月10日中午,传媒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组织开展了美化校园活动。

按照事前安排,青志团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带着卫生工具来到指定地点弘毅楼。志愿者随即进行了热火朝天的大扫除活动,树丛中、树枝上、树叶下隐藏深处的垃圾被一一拾起,连细小的烟头也不放过。广场、校道上的落叶也被全部清扫干净。一时间,弘毅楼附近都遍布着志愿者们弯腰、伸手辛勤清扫的身影。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弘毅楼附近顿时变得更加干净、美丽、整洁。一位后勤工作人员对大家感叹道:“我们人少任务重,还望大家多宣传不乱扔垃圾,大家也辛苦了!”让青志团工作人员感触颇深,志愿者们更是干劲十足。

    接下来,传媒学院青志团会进一步加强“垃圾进桶”宣传工作,坚持美化校园活动,带动更多的学生自觉加入到校园清洁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守护美丽校园。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