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助力“六城同创”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12-11
浏览:3

传媒学院: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助力“六城同创”


本网讯(记者 吴曼彤)为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助力永州“六城同创”,12月10日,传媒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联合黄田铺小学开展了以“用爱助亮明日星辰”为主题的义教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志愿者整齐有序地踏上公交车,前往黄田铺小学。一进入门口,志愿者便受到了小朋友的热烈欢迎。自我介绍过后,志愿者以PPT的形式开始了教学。他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介绍了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从小朋友们专注的眼神可以看出他们完全沉浸在课堂中。课堂上,小朋友们积极踊跃地回答着志愿者提出的问题,而志愿者们也耐心地倾听并送出小礼品,一张张笑脸构成了冬日最暖的画面。                  

    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举措,当前永州市也正在加快推进“六城同创”工作。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既希望将垃圾分类这一生活理念带入小学课堂,增强儿童保护环境的意识,同时又为永州“六城同创”工作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