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学教改
传媒学院:组织广电、广告专业学生赴永州媒体 机构见习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12-14
浏览:81

传媒学院:组织广电、广告专业学生赴永州媒体

机构见习


本网讯(通讯员 彭婧 颜兰兰) 12月11日,传媒学院组织2019级广播电视学、广告学专业29名学生前往永州广播电视台、永州市融媒体中心进行专业见习活动

IMG_8106

在永州广播电视台,新闻采编部主任志刚带领同学们依次参观了新闻联播中心演播室,采、编、播、制作等工作区介绍永州广播电视台开设的电视新闻栏目及其主播实习岗位的要求与需求。

IMG_8119

在永州市融媒体中心,参观了该中心的新闻策划部、运营推广部、技术部、编辑部和指挥调度区等5个功能区。该中心副主任赵小兵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央厨房的运营模式分析了作为官媒如何正确把握与利用舆论融媒体未来的发展趋势、全媒体人才的需求等问题

广电1902班张佳美说:“通过此次见习,我对电视台各部门工作流程有了进一步了解,也更坚定了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