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传媒学院:党员教师赴全州红军湘江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 学习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12-14
浏览:0

传媒学院:党员教师赴全州红军湘江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

学习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邓平洋12月13日,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赴全州红军湘江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学习活动。

IMG_2254

在纪念馆内,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怀着崇敬的心情回顾了那段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伟大历史,受到深深的教育和感染。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杨增和现场为党员教师上党课,讲解阐述伟大的长征精神。

IMG_2149


大家纷纷表示,革命不易,胜利不易,一定不忘身为教师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忠诚于党,献身教育,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