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传媒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12-15
浏览:2

 传媒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1

3

2

本网讯  记者 黄薇裕 李瑾 1214日晚上七点,传媒学院与理学院联合举办的2020年下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明理楼202教室举行开班仪式。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卫华培训班班主任杜俊杰出席。典礼由传媒学院辅导员刘丽主持,理学院传媒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

典礼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卫华本次培训班将要学习的内容发表讲话。他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有高度的思想觉悟,要求学员们全面提高自己的能力和自我认知,解决入党动机问题端正入党动机,做到平时看得出,关键时候豁得出。他还提醒学员们要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互相提高、取长补短。

    学员代表张金钢发言,他表示,入党有利于形成正确的三观,也意味着肩上多了一份责任。

传媒学院培训班班长甘芳芳讲解培训的相关事宜,强调上课纪律,提醒学员们要做好上课笔记。

培训班班主任杜俊杰学员进行了分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