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 举行“早睡早起从我行,自律坚持塑人生”主题演讲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12-17
浏览:5

传媒学院: 举行“早睡早起从我行,自律坚持塑人生”主题演讲


本网讯( 记者 杜嘉佳 李瑾 申璨)1215日晚,传媒学院在致远楼311开展“早睡早起从我行,自律坚持塑人生”PPT讲演活动,活动由学生会纪检部主办。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邓平洋、学工办覃小明老师出席,打卡活动班级学生代表参加。

QQ图片20201217090333

本次活动“早睡早起,自律生活”为主题。活动中,各班学生代表先后上台,ppt形式向大家分享早睡早起的好处与晚睡熬夜的危害。开展本次线下打卡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使同学们养成早睡早起、自律生活的好习惯,认识到保持充足睡眠和养成良好作息习惯的重要性。

92517AA432BAEC91D7CA1959CE271435

讲座最后邓平洋与同学们简短交流心得,倡导大家继续保持这样良好的作息习惯,充分过好健康美好的大学生活。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