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胡惠婷同学荣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12-19
浏览:150

传媒学院:胡惠婷同学荣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1

2



本网讯 (通讯员 申璨)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主办的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名单正式揭晓,我院广播电视学1701班胡惠婷同学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活动以“青春自强 刚健勇毅”为主题,自开展以来,广大高校师生积极响应,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在社会上形成了较大的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往年的基础上,加强了校/县级、省级推报的参与度,掀起了“校校皆有、人人可为自强之星”的热潮。活动重点关注家庭经济贫困学生以及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乡村振兴、参与社会实践、热心志愿服务、弘扬网上文明等方面有优秀事迹,在当代大学生中能够起到榜样作用的青年学生。同时,为广泛动员和鼓励大学生参与共青团中央组织开展的“青年之家”项目,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活动还增加了县级推报环节。

活动启动以来,我校团委组织各学院团委积极宣传,大力挖掘大学生“自强”典型,并最终推送了胡惠婷同学参加省级“自强之星”的寻访评选。随后,胡惠婷同学成功进入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评选环节,并最终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成为全省获得此项殊荣的83名大学生之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