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红色潇湘英雄汇,科院学子竞风流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12-25
浏览:14

传媒学院:红色潇湘英雄汇,科院学子竞风流


本网讯(通讯员:张小雨 谷斌 伍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化“四史教育”,厚植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爱国情怀,12月23日晚,我校在明理楼702举办潇湘红色故事汇”讲述大赛决赛。校团委副书记彭涛凯、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唐华丽等老师到场观摩。

1

决赛现场,各参赛选手为我们深情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感人肺腑的革命故事和英雄事迹。《半条棉被的故事》、《藏衣柜里的父子情》、《夏明翰:丹心永照后辈人》《一个婴儿的长征路》《战地女杰黄君珏》…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动听或声泪俱下的讲述中,一个个英雄人物顿时鲜活起来,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2

最终,来自理学院物理1901班的闫旻洋获得一等奖,人文学院秘书1901班的欧阳欢和传媒学院数媒1902班的李焱获得二等奖,旅文院航管2001班的刘文凯、土环学院建筑2001班的朱新明、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2002班的杨子易获得三等奖。

3


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传媒学院团委承办。比赛的前两名将代表学校参加全省大学生潇湘红色故事讲述大赛复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