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传媒学院:召开全院促就业工作线上会议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12-30
浏览:14

传媒学院:召开全院促就业工作线上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宋秋云)1229日晚7点,传媒学院通过腾讯QQ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全员促就业工作会议。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杨再喜,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黄栋,教务处副处长安福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小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林华等机关领导出席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王瑛院长杨增和,院领导丁陆爱、龙运荣、唐华丽以及2017级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主持。

王瑛书记对目前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分析,并对加强学生就业方面的指导和服务提出了要求。

随后,同学们提出了自己求职所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老师们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提供了一些建议与方法,鼓励同学们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老师们还与自己指导的学生进行一一对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