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促进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12-30
浏览:79

传媒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促进会


本网讯(通讯员 覃小明)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促进班级管理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工作水平,12月29日下午,传媒学院组织全院班主任在日新楼410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促进会。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唐华山到场指导,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出席,学院班主任老师、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王瑛主持。

1

2

3

会上,唐华丽简要地介绍传媒学院班主任队伍情况和学生特点,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八个心”建议。广告1701班班主任张鸽萍、广电1701班班主任龙运荣、数媒1801班班主任马红芝、广电1901班班主任许丽君四位老师分别从感恩教育、1234工作法、课程思政、关爱困难学生作经验交流,畅谈工作方法、心得体会以及今后努力方向。

5

4

听取以上老师的发言后,唐华山对我院班主任促进会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感谢传媒学院对党委学生工作部的支持,感谢班主任老师对学校安全稳定做出的贡献。他对学院及班主任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传媒学院应该对班主任工作日志装订成册,总结亮点特色,宣传优秀典型;二是班主任老师要帮助学生树立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三是班主任要努力成为“眼中有人、心中有爱、肩上有责、管教有方、交往有度”的“五有”好老师。

6

7

王瑛就本次促进会谈了三点个人体会,一是班主任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二是班主任工作需要用心用情;三是班主任工作需要讲究工作艺术。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