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风采
传媒学院:广电系邀请校友为在校学生做职业经验分享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01-05
浏览:62

传媒学院:广电系邀请校友为在校学生做职业经验分享


本网讯 (记者 黄薇裕 徐佾夫)1月4日,广电系举行了一场优秀校友职业经验分享会。活动邀请了我院2014级校友、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舞蹈风暴》等热门节目的编剧何霞,为广电2018级、2020级学生围绕专业学习与实践等话题做了分享。

何霞介绍,自己高中时期就特别喜欢湖南卫视,因此大学特意选择了广播电视专业,并树立了进入湖南卫视工作的目标,之后就朝着这个目标不断努力。她也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树立起大学目标,并在大学生涯中加强专业实践,不要把自己作为一个旁观者,要时刻提醒自己是传媒人,是媒体内容的生产者。她鼓励同学们将课堂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利用好记者站等校园媒体平台开展实践,将老师在课堂中讲到的知识点运用到实践中,并且要将在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记下来,到课堂中去寻找答案。何霞还与同学们就实习中要注意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

据悉,开展校友职业经验分享活动旨在帮助学生加深对广播电视专业的认知,并通过优秀校友的经历激励学生树立起职业目标。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