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上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03-03
浏览:16

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上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IMG_3299

本网讯(通讯员 覃小明)3月2日下午,传媒学院在日新楼410会议室召开2021年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党总支书记王瑛,副院长丁陆爱、唐华丽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杨增和作开学工作报告。他指出,2020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党建为引领,在教学、科研、党建、学生考研、校企合作、人才引进、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突破。同时他还就学院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行了说明。他对全体教职工新学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争创一流,加强学习,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三是要抓落实,把握学校党代会精神实质,在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及任务上取得新佳绩和新突破;四是要抓好开学工作,要做到人员到位、思想到位、设备到位和行动到位,杜绝任何教学事故发生。

王瑛从“一个”感想,“三个”不能忘记,“五个”明显提升对2020年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和对2021年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要求相关人员要进一步提升意识形态掌控力、学院对外宣传力、就业创业工作力辅导员工作能力。他还从五个“必须”对相关工作进行进一步推动:一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必须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二是全体党员同志必须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三是思想政治工作精品意识必须要进一步加强;四是对外宣传、推介能力必须要进一步加强;五是纪律意识必须要进一步加强。

丁陆爱、唐华丽分别就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和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