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获省教育工委“党课开讲啦” 优秀党课二等奖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03-04
浏览:5

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获省教育工委“党课开讲啦”

优秀党课二等奖


1

近日,在湖南省教育工委公布的《关于公布“党课开讲啦”优秀党课名单的通知》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榜上有名,荣获高校组二等奖。

王瑛的党课题为《镜头为枪赴荆楚,不负时代不负国》,深刻讲述了在新冠肺炎疫情下我校09届校友辜鹏博深入湖北黄冈抗疫一线采访报道的感人事迹,并穿插有辜鹏博大学期间授课老师对其的采访视频,党课生动、全面,立体感强。

据悉,自2020年6月下发党课通知以来,各优秀党课先后经过高校组织申报、遴选推荐和网络展播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获奖的优秀党课。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