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迎评专栏
传媒学院:喜讯!我院新增“网络与新媒体”专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03-11
浏览:0

传媒学院:喜讯!新增“网络与新媒体”专业


本网讯(通讯员 覃小明日前,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号),我申报的“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成功获批。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获批,是学院紧紧围绕培养目标,发挥学院特色,主动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网络与媒体人才需求,进一步优化学院专业结构的重要举措,对我院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完善培养方案,强化专业建设,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具备系统的网络与新媒体理论知识与现代传播技能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