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请入驻 创业孵化基地的通知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03-16
浏览:0

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请入驻

创业孵化基地的通知

各教学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工作,扶持学生自主创业,培养学生创业意识和创业精神,激励大学生从事创新创业实践,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现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优秀入驻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本校在校大学生(含毕业三年内毕业生)且无违纪和不良信用记录。

2.创业项目具有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具备一定的商业价值和市场前景,重点支持基于专业的创新创业项目入驻。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已经工商注册的项目。

3.鼓励师生共创项目,创业项目与指导教师的科研成果或专业技能相结合的项目。

4.对于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项目,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等。

5.创业团队需经所在教学学院同意推荐,自愿接受《湖南科技学院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并遵守执行。

二、基地所在位置

创新创业学院二楼(众创空间)

三、申报材料

1.入驻申请表(正反面打印)

2.项目计划书(无指定模板)

3.营业执照等相关登记证件复印件(如无,可不提供)

4.所从事行业的其他所需审批文件(如无规定,可不提供)

5.其它证明材料

四、材料提交

各申报团队将规定的纸质材料一式一份由各学院创新创业部汇总整理,并于3月30日之前交创新创业学院309办公室,申请人加入QQ工作群:421415281,逾期视为放弃申报。(电子材料以学院为单位“学院-项目入驻-申报数量”格式命名发送至邮箱2030846281@qq.com)

五、联系人

 周忠夏  联系方式:0746-6381290

     郭佳敏  联系方式:19918355806(创新创业部)

 


 附件1.湖南科技学院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法

 附件2.湖南科技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申请表、汇总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3月16日

附件1.《湖南科技学院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2.湖南科技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申请表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