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03-22
浏览:35

传媒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本网讯(记者 刘畅 黄薇裕 申璨)3月22日清晨,迎着第一抹阳光,传媒学院文化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学院院长杨增和,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大一至大三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升旗仪式,仪式由覃小明老师主持。

IMG_2400

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高唱国歌

IMG_2429IMG_2403

唐华丽发表国旗下的讲话,鼓励学生认真学习雷锋精神,勉励师生学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激扬奋斗精神、树立信念追求崇高理想。

QQ图片20210322185205IMG_2424

广告1801班张凤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国旗下的发言。她呼吁同学们感恩听党话跟党走,心怀梦想有担当,不负青春不负己。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