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多措并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03-29
浏览:4

传媒学院:多措并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本网讯(通讯员 覃小明 申璨“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3月29日一大早,湖南科技学院日新楼213教室响起了《我爱你中国》的歌声,在教室自习的同学用红歌拉开了一天学习的序幕。

为纪念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学校及学院安排,传媒学院积极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活动旨在引导师生深入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为民服务史、理论创新史、精神锻造史、自我革命史、湖南发展史,营造全方位的学习氛围,扎实涵养师生爱党爱国情感,厚植家国情怀。

eee

我院推出每周一歌,每日一学,每周一星等活动,学生每周唱一首爱国歌曲,每日学“党史天天读”并打卡,每周推出一名先进典型。在每周一歌活动中,师生齐唱学院精心挑选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歌曲,培养师生热爱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热情。在每日一学活动中,师生通过我院官方微信公众科院传媒平台党史天天读栏目,参与线上学习,分享学习感悟,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在每周一星活动中,学院精心挖掘学生中的优秀典型,树立模范带头作用,宣传正面典型,让所有同学“学有榜样、学有目标、行有楷模”。

每周一歌

此外,学院院还将推出歌曲联唱剪影、身边的雷锋等视频作品,成立红色故事宣讲团,下班级、下宿舍,寓教于学,教学相长,推动党史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让学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