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举办“反电诈、拒网贷”主题班会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04-15
浏览:0

传媒学院:举办“反电诈、拒网贷”主题班会活动

本网讯(记者 申璨)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和套路贷的高发态势,根据学校安排,4月9日至13日,传媒学院全体师生围绕“反电诈、拒网贷”主题开展了班会活动。

1111

班会上,师生们共同观看防电诈、套路贷和校园易发盗窃案系列视频防电诈案例视频真实的展现了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的隐蔽性和复杂性,向同学们介绍了各类网络诈骗的形式、流程以及危害;套路贷案例视频教育同学们要理性消费,自觉远离网络借贷行为,对不确定因素和风险应主动规避;防盗微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校园内易发地系列盗窃事件,让大家了解常见的盗窃形式。

本次班会活动有效提高了我院师生对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案和套路贷的知晓度和防范能力。“作为大学生要坚决抵制校园贷、时刻防范电信诈骗,树立理性消费观念,同时我也会继续向周边同学多做宣传,共同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提高安全意识,共创校园安全环境。”广电1901班安全委员王妍在活动后说道。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