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 » 通知公告
传媒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 及相关工作的预通知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04-22
浏览:41

传媒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

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传媒学院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及全体毕业生

毕业在即,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对我院2021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有关事项预先通知如下:

一、论文完成时间

所有毕业论文的完成时间为4月30日,请各位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加强未完成毕业论文学生的管理。按以往学校质量监督处工作要求,五一过后会抽取部分同学参加校级答辩。

.答辩工作要求

1)学院答辩时间初定:5月17—5月20(校级答辩时间未定,五一后会下通知,一般会早于学院答辩时间)。

2)答辩方式

各系组织进行现场答辩。答辩秘书负责留存答辩组织的相关过程材料,形成电子版答辩记录,给出答辩结果。

参加答辩的学生准备好二本论文装订完整稿(包括论文封面、任务书、开题报告书、中期检查、评审表、答辩记录表、论文正文三本论文正文。请注意在需本人签字的地方务必签好字,请指导老师进行复查以及签署指导老师意见,没有指导老师意见者,不得参与答辩。

三、论文质量要求

指导老师要严格把关。论文(设计)的字数、格式、文字表述、标点符号、图表设计、数据处理、照片张贴、标本配述、中外文摘要、参考资料的附录和注释等,应符合《湖南科技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的相关规定。

所有同学的毕业论文原始材料按学校规定要求装订成册(原则上在学院所指定打印店,以保证装订的统一性),具体顺序为论文封面、任务书、开题报告书、中期检查、评审表、答辩记录表、论文正文。必须统一用A4纸、左侧装订,不能用活页夹。对于格式不符合要求的一律不得通过答辩。

四、文字重复率检测

依据学校要求,2021届所有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使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进行检测,系统检测结果认定毕业论文(设计)文字复制比≥30%不得进行答辩。

      湖南科技学传媒学院

                            2021422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