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汉江师范学院来院交流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04-24
浏览:8

汉江师范学院来院交流

本网讯(记者 申璨 杜嘉佳)4月23日下午,汉江师范学院戴文雄教授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院长龙运荣,副院长潘庆红,各系主任和部分专任教师在日新楼410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会议由编导系主任赵志豪主持。

1

座谈会上,龙运荣院长代表传媒学院对兄弟同仁高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的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和专业建设情况,重点对我院学生毕业设计与毕业论文的具体流程与标准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我院充分尊重与发挥学生的特长,支持学生自主创作,我院在指导老师方面采取创新方式,从本学期开始实行学生在大二第二学期就选择指导老师,学生可以提早跟老师一起做专业方面的实践。

2

汉江师范学院戴文雄老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围绕其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课程设置、招生情况等方面分享了经验成果。双方围绕创新教学方式、师资队伍建设、未来发展模式、校企合作等展开交流,并表示希望两院今后在人才交流、基础设施建设管理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3

此次调研交流为双方架起了一座共同桥梁,加深了院系的友好情谊,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