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学教改
打好“党史教育牌” 跑出“专业加速度” ——湖南科技学院组织学生赴长沙专业见习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04-25
浏览:0

打好“党史教育牌” 跑出“专业加速度”

——湖南科技学院组织学生赴长沙专业见习


本网讯 (通讯员 刘丽)“党史文化的有效传播要体现内容上的说服力和形式上的吸引力,大家要把党史传播优势向新媒体拓展”。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副院长丁陆爱在数字媒体专业见习交流座谈会上谈道。4月20日至24日,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副院长丁陆爱一行,带队赴长沙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学党史、强专业、重实践”主题专业见习活动,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62名学生参加。

QQ图片20210425112419

    为期一周的专业见习,数字媒体专业全体学生先后参观了湖南拓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飞思游戏、驰星影游以及马栏山众创园--芒果破冰素质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从游戏开发的流程、游戏编程的岗位设置到小程序的设计、编码,同学们第一次体验游戏开发的乐趣,切身影视综艺的温情,在实践中了解到数字媒体专业相关领域的现状和发展动态。随后,学院还组织同学们在长沙尖山湖公园开展了一系列素质拓展,带领同学们走出课堂,走进户外。


QQ图片20210425112403

QQ图片20210425112429

    据悉,本次见习活动是学院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将“学党史、强专业、重实践”紧密结合的新尝试,旨在着力培养政治坚定、业务精湛、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党史文化传播者,通过增强党史文化传播人才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实现在学“四史”中守初心,强信仰,炼专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