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学教改
我院赴珠三角考察学生实习与就业工作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04-28
浏览:0

我院赴珠三角考察学生实习与就业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许丽君)为确保大四学生实习工作的稳步落实,同时加强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拓宽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近日,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华丽带领教师团队赴珠三角对学生实习与就业工作进行考察

1

调研小组先后在深圳、广州考察了2017级数媒专业、广告专业、编导专业、广电专业学生的实习情况。同学们均表示,“踏入社会后,各种压力扑面而来。”为此,老师们从工作方法、工作态度、心理状态等方面对学生进行疏导和鼓励。师生会面,气氛十分温馨。

2

在广州,调研小组考察了广东丹姿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我院有3位广告专业的学生在该企业实习。该企业负责人为老师们介绍了我院学生实习期间所从事的岗位、食宿、待遇和培养模式等信息并安排3位同学与学院老师做了详细交流。此外,丹姿集团负责人与调研小组就双方的“校企合作项目”做了进一步沟通。

3

本次考察活动中,调研小组还联络了在深圳、广州、中山工作的往届优秀校友,加强了与校友之间的情感交流。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