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每周一星——胡旭东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04-30
浏览:1

枫林学子,优秀干部——胡旭东


个人简介:

胡旭东,女,河北唐山人,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1704班班长,曾任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校易班策划推广部部长西山摄影协会会长编导1901副班

1

个人故事:

胡旭东在学校认真学习,勤勉工作。初任副班时,她不仅需要去长沙参加科技厅比赛,还要计算综测成绩,准备协会招新,工作室的工作也集中在开学时段,虽然学习和工作十分忙碌,但她仍能承担好作为副班的工作,兢兢业业完成好班级的各项事务。她说“我觉得管理方面就是要用心对待同学们,要负责任,把自己当成她们的大家长。”

获奖经历:

湖南省优秀创业毕业生

省级互联网➕大赛三等奖

创新创业省级立项

国家级枫林学子

优秀班干部

优秀共青团员

优秀共青团干部

湖南科技学院摄影大赛二等奖

湖南科技学院互连网➕优胜奖  

杨梓塘义教和供需见面会校级优秀志愿者  

最美遇见院一等奖

湖南科技学院最佳创意奖

团校培训优秀学员

校军训摄影大赛优胜奖

叁映摄影工作室基地入驻成功

别人眼中的她:

编导1901班的同学说

还记得当初新生报到第一个见到的就是我们的副班东东姐,东东姐真的教给初入大学校园的我们很多很多,无论是待人待事还是衣食住行,非常感谢东东姐!东东姐很有责任感,对待每一项工作都会认真的完成,给她点赞!

2

采访问题:

1、作为19级的副班,那么跟学弟学妹们相处过程中有什么难忘的经历吗?

当时军训结束,刚好赶上我的生日,她们偷偷背着我,在操场买了蛋糕,还拿乐队的麦给我唱歌,当时感动的不行。还有一次聚餐,突然胃疼,我们班孩子就跑老远给我买了药,当时附近就没有粥,都不知道他们从哪买的,真是一群小可爱。

2、您觉得在大学期间担任班长和副班主任的经历对以后有什么帮助吗?

很有帮助,让我更有责任心,提升我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与人沟通交流能力,并且让我具备了一定领导能力,以后工作晋升当中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3、了解您正在实习,您觉得在大学期间参加的各种活动对实习工作有什么帮助?大学时期的学习生活与您实习时的工作生活有什么不同?

在大学期间参加活动还是很有帮助的,提高了我自己,不管是沟通交流表达能力,还管理能力都会提升,在实习工作当中脱颖而出实习方面工作和在校学习还是有挺大的差别的,刚进入社会肯定会有很多不一样的,可能会有差别待遇啊,或者在不停的犯错误,可能会受到批评,但是不要太过伤心或者气馁,因为这些都是必经之路,只有就是经过这些磨练之后才能更快的成长,未来才可能会有更大的晋升空间。

4、对师弟师妹们有什么建议呢?

不骄不躁 想到了就要去做!不要只想,有执行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