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传媒学院2021年上期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学习教育” 培训班开班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05-08
浏览:1

传媒学院2021年上期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学习教育”

培训班开班


本网讯(通讯员 刘丽 黄彩燕)5月7日晚,传媒学院分党校在明理楼202教室举行2021年上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传媒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龙运荣,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出席开班典礼仪式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丽主持

3

在庄严而肃穆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序幕。学员代表冯亿婕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郑重承诺以最饱满、最积极的态度完成此次培训,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1

龙运荣结合自身经历从如何正确认识党,如何学习党史,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三方面娓娓道来,勉励学员们在日常生活中要从身边小事做起,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将学习党史与专业相结合,向先辈学习,汲取向上的力量;做好人生规划,学会思考,始终保持创新性、开拓性思维。

2

培训班班长甘芳芳为学员就培训的具体要求及考评细则等相关事宜进行讲解

开班典礼结束后,本期培训班开展了第一节理论课。

据悉,本次培训班共有151名学员,采取专题教学、研讨式培训、体验式培训、讨论交流、实践活动、自学、撰写学习心得与理论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