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传媒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大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05-18
浏览:36

传媒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大会


本网讯(记者 杜嘉佳 刘畅 申璨)加强对毕业班学生的服务与管理,提高学生就业意识,5月17日下午传媒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大会在日新楼212召开。院长龙运荣、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出席大会,大四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由学工办副主任、年级辅导员宋秋云主持。

2

会上,龙运荣围绕如何确保顺利毕业、如何正确就业择业、如何正确处理工作关系、如何做出明确的职业规划等四个方面,向毕业生提出建议:一是要牢记自己的职责,端正态度,重视学院下发通知,及时沟通,确保顺利毕业;二是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先就业再择业后创业;三是要从基础工作做起,端正工作态度,积极学习工作技巧;四是划清工作与娱乐的界限,合理充分利用时间,做到效用最大化。

3

唐华丽代表王瑛书记发出倡议,倡导我院有条件的男生积极参军入伍,并详细介绍参军入伍优惠政策。她还强调了安全、学业等相关问题。

宋秋云针对毕业论文、学生档案、就业信息三个方面展开详解,并登陆学校就业创业网,现场完整演示了学生就业信息上报操作流程。

徐涛等三位学生分享自己的考研、就业心得,祝愿每位毕业生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会上,还播放了学生特别制作的毕业祝福视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