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06-01
浏览:0

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张斯乐 刘丽528日,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于日新楼410会议室、213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2021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相关事宜。

1

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邓平洋、刘丽主持,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经过发展对象提出申请汇报思想、入党介绍人评议、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等环节,讨论通过钟如意、涂泓昊、 彭妙瑾、梁 书、戴 红、潘诚成、黄培燕、田榆婕、陈晓莹、喻艳玲、邹秀利、罗嘉祺、黄佩雯、颜恋沣、丁玉娟、黄思悦、孙建斌、肖 蜜、何录霞、张芸洁、许江慧、芦晓艺、钟雨芹、张 敏、梁蒋宇等2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2

  覃小明老师就大会做总结发言,对全体预备党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二要有责任担当,争做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三要在各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四要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及专业知识的学习;五要牢记预备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为组织和师生做出应有的贡献。

3

  大会的召开,壮大了传媒学院党总支的学生党员力量。此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加强和改进了我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将推进我院党建工作更好地开展。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