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接地气、扬正气,让新闻传播冒热气 ——传媒学院与湖南日报永州分社开展校媒合作座谈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06-03
浏览:0

接地气、扬正气,让新闻传播冒热气

——传媒学院与湖南日报永州分社开展校媒合作座谈会

本网讯(记者 申璨)6月3日上午,湖南日报永州分社社长戴勤、总编辑唐善理一行应邀来传媒学院开展校媒合作座谈会。我院院长龙运荣,党总支书记王瑛,副院长潘庆红、丁陆爱,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及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参与座谈。

3

龙运荣院长代表传媒学院对报社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我院所设专业类别、学生的综合素质、创新能力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指出,学院非常重视与媒体单位的合作,提倡校媒双方通过多种途径进行深度融合,应围绕实训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开发合作、师资交流、学生假期实习及科研工作等问题进行深入探索,共建共享。

4

总编辑唐善理介绍了报社目前基本情况与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当前媒体发展对于人才的新需求社长戴勤对未来校媒合作的开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达成战略合作,分社提供实习基地,学院输送优秀人才,争取校媒合作早日落地挂牌;二是分社派出优秀记者、编辑来院兼课,培养实务人才;三是学院定期举办传媒行业的交流会,给老师、学生、媒体从业者提供互相交流探讨的平台;四是学院在课程设置上要多偏向实践,强调道“新闻是写出来的,不是讲出来的,要让新闻传播接地气、扬正气、冒热气”。

5

此次座谈会校媒双方在多方面达成了共识,建立了合作意向,为推进校媒深度融合,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