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每周一星——张文慈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06-11
浏览:0

阳光活力,坚持梦想,优秀学生代表张文慈


张文慈广电1802班,现任广电1802班长传媒学院舞团负责人曾任广播台播音员传媒学院文体部干事

1


个人故事
  从进校开始就想要在传媒这一领域全力学习更多、更实用的知识课上她能经常与老师进行互动,课后的实践作业能力范围之内追求完美她说:“读死书不是我的强项,那我就在实践中去体会和感悟传媒。
   与此同时她将自己的兴趣爱好发展成职业。她加入广播台成为了一名主播,在广播台的日子里是压力与幸福并存的,全校都能听到的声音,而台里也会进行评分她听到自己的声音在整个校园响起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她经常参加学校各类比赛和活动,给朋友或同学的作业作品进行配音。在主持人大赛时说“声音是我追寻梦想的一道光,而以后也必将如此!”

2


获奖经历

1、湖南科技学院2018年主持人大赛“优秀主持人”
2、湖南科技学院红色经典配音大赛三等奖
3、湖南科技学院2018-2019年度“三好学生”;
4、“扬辩论之帆,起学海之航”新生杯辩论赛“最佳辩手“
5、湖南科技学院“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朗诵比赛三等奖
6、湖南科技学院70周年礼赞新中国演讲比赛二等奖
7、湖南科技学院2018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得奖
8、第二届“外教社杯”湖南省高校生跨文化能力大赛本科一组三等奖
9、第二届“外教社杯”湖南省高校生跨文化能力大赛本科一组团体三等奖
10、湖南科技学院第十七届科技创新节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竞赛三等奖 
11、第六届湖南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12、建行杯第六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13、2020湖南科技学院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
14、永州市“我是带货王”比赛第六名;
15、永州市第四届“爱国强军”演讲比赛优胜奖;
16、湖南科技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微电影短视频大赛二等奖;
17、湖南科技学院2020年大学生记者节作品大赛三等奖;
18、2021年,校五四评优优秀班干部;

19、连续2018、2019年寝室文化艺术节绑腿跑活动“最佳活力奖”
20、连续2018、2019寝室文化艺术节颁奖晚会优秀节目二等奖
21、2020年“12·5”心理活动开场舞优秀节目

3

别人眼中的她

陈妍吉—舞团成员说

张文慈学姐善良宽容可爱,在平时舞团的工作中她也认真负责,每当我们在学习新的舞蹈时她总会时时刻刻帮助我们一遍又一遍练动作,排队形。遇到在某些地方跟不上的同学,她也会很耐心的单独帮助同学消化动作。

4

问答环节

1、在舞团中让你最难忘的事是什么
     最难忘的必须当属今年的篮球联赛开场舞的排练。今年是大二和大三最后一次站上篮球联赛的开幕式舞台了。结果没有想到排练时间特别匆忙,几乎是一周之内就要完成所有排练以及队形。结果当我们全力以赴一周之内搞定,又突然延长了时间但是当我们去参加彩排的时候才发现我们排的队形有很大问题,又连夜进行调整,最终的呈现效果还算不错,也让我们觉得很开心!
2、你曾同时兼任多个职务,你是如何协调好各个职务之间的关系的呢
    在任何一个职位上,都是存在分工与合作的;这时不得不感谢我在各个岗位时的伙伴,我和我的伙伴们从来不存在任何争吵,每一次都是很顺利地完成所有的任务。当然到了大二、大三的时候,其实同学们的做事效率也比大一高很多,也便于我的工作展开。
3、是什么契机让你下定决心去考研呢
    因为考研其实是我大一就一直决定的事情,大一新生见面会我就在台上说我的大学计划之一是考研。到了大三问了班主任蒋茜悦老师、任课老师、还有学长学姐的意见,在考研方面每一个人都给予了我很多的建议,让我更加明确了考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尤其悦姐还邀请以前的学长学姐给我们全班开了好几次的考研分享会。
4、对于考研有什么计划与目标
   因为我个人不认为自己在读书这方面特别厉害,所以我是有在网上报班,跟着一个学长的课程,但是实际上大三阶段还有很多的课程、比赛和活动。所以感觉个人和计划还是比较难以完成的。目标我只希望能够做到尽自己的全力,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不后悔。
5、高考已经结束了,请为湖南科技学院宣传一下吧。
   潇湘源头,古城旁边。在科院遇到的每一个人:同学、前辈、老师.......都是我大学期间最宝贵的财富,在这里你一定可以遇到最美好的年华。而我最爱的传媒在近几年的发展也越来越好,实验设备、实践大楼都在完备当中!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欢迎大家的报考!



上一篇: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