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学教改
传媒学院举行2021年现场报道大赛作品展播活动暨颁奖典礼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06-22
浏览:62

传媒学院举行2021年现场报道大赛作品展播活动暨颁奖典礼

本网讯(记者 申璨 黄薇裕 许丽君为检验19级广电系学生《电视现场报道》课程学习成果,激励同学们走出课堂、走向新闻现场,传媒学院广电专业于525日至616日举办了2021年现场报道大赛6月18晚,大赛作品展播暨颁奖典礼在明理楼702举行。学院副院长丁陆爱、唐华丽,零陵融媒体中心记者段庭迁广电系主任许丽君,19级辅导员全体19级广电系同学参加。

1

颁奖现场,师生们共同观看十四组作品,再由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个人奖和整体作品奖段庭迁对参赛作品进行了专业的点评,表示一条好的新闻报道要有现场感、时效性、真实性,用鲜活的现场同期把观众带到现场,用精美的画面让观众享受视觉大餐。

2


丁陆爱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并赞扬了此次现场报道大赛的丰硕成果,为传媒学院努力进取的广电学子们“点赞”,并对大赛组织者许丽君老师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同学们继续积极实践,提高业务能力,创造出更多优秀新闻作品。

3

3



张箫、禹湘涛等21位同学获优秀记者奖刘可、王昱皓等6位同学获得优秀主播奖钟雨芹、芦晓艺等6位同学获优秀摄影奖张佳美、蒋嘉妮等3位同学获优秀后期奖。整体作品奖中,广电1901班蒋嘉妮组《永州加强旅游资源整合,凸显“千年打卡圣地”新IP》获一等奖广电1901班申璨组《2021,聚焦永州新高考》获二等奖广电1902班罗海娟组《高考倒计时系列报道》获三等奖广电1902班刘可组《共享经济繁荣发展,背后问题不可忽视》获优胜奖。

一等奖获得组组长蒋嘉妮表示,虽然在这次比赛中获得了一等奖,但在未们还需要继续努力提升实践能力,争取做出更好的作品。

附录:

电视现场报道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作品:《永州加强旅游资源整合,凸显“千年打卡圣地新IP》

作者:蒋嘉妮、史静、廖海、曾程、邬静雯、龙雨生

二等奖作品:《2021,聚焦永州新高考》

作者:申璨、王昱皓、胡安琪、唐睿超、唐子禹、曾心怡

三等奖作品:《高考倒计时系列报道》

作者:罗海娟、罗秉英、王丽婷、郭璞、李水波、王标

优胜奖作品:《共享经济繁荣发展,背后问题不可忽视》

作者:刘可,钟雨芹,张敏,黄敏,张箫,颜兰兰

优秀记者(21人): 王丽婷、张敏、黄敏、张箫、刘露、张欣瑶、全张敏、曾程、龙雨生、邬静雯 、黄彩燕、尹正权、 禹湘涛、万燕翎、何丫、申璨 曾心怡唐睿超唐子禹贺文娟刘梦瑶

优秀主播(6人):刘可、彭婧、蒋嘉妮王昱皓胡安琪芦晓艺

优秀摄像(6人):钟雨芹、颜兰兰、史静、廖海芦晓艺文朝

优秀后期(3人):刘可、张佳美、蒋嘉妮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