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学教改
与行业一线的零距离接触 --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赴长沙见习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06-23
浏览:0

与行业一线的零距离接触

--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赴长沙见习


本网讯 (通讯员 刘丽 杜嘉佳)依据专业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安排,传媒学院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于615日至618日到长沙进行为期4天的专业见习活动。见习由副院长潘庆红、系主任赵志豪与20级辅导员刘丽带队,编导专业49名同学参加。

3

2

见习期间,同学们先后参观长沙明和集团、编程猫-点猫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湖南教育电视台等单位。在参观长沙明和集团,负责人细心讲解道集团的发展历程与荣誉并介绍企业理念,随后并与同学们进行深入的交流。在编程猫-点猫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里,讲解员着重说到公司未来招聘的岗位及人数,并分好就业大类方向。在湖南教育电视台,见习学生来到台内最大的演播厅体验视觉盛宴,我院优秀校友苏利向同学们分享自己从新闻系毕业后在教育电视台7年来的所学、所获、所感,并耐心解答同学们心中的疑问。

1


4

编导2001班王皓然同学说道:“学院开展这次见习活动,让我们近距离地感受和了解了专业相关领域、相关行业的现状和发展动态,为以后的发展指出明确的方向,收获颇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