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上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06-23
浏览:5

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上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本网讯( 记者 杜嘉佳 李瑾)为做好学期期末考试与暑期安全工作,6月22日下午,传媒学院在日新楼212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出席本次大会,各年级辅导员分版块主讲,全体同学参加。

2

 20级辅导员就期末考试进行动员,要求全体同学诚信考试,提醒带好证件,提前抵达考场,听从监考老师安排,并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湖南科技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强调了舞弊的后果。19级辅导员从离校注意事项、往返途中注意事项、在家注意事项、返校注意事项与防疫安全事项等方面对学生暑期安全进行教育,要求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特别强调如何预防电信诈骗,严禁私自下河游泳等。

1

 唐华丽副书记对本次会议内容做了总结,她说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养成自己良好的行为习惯,义不容辞的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坚决杜绝考试舞弊行为,同时要时刻紧绷安全弦,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不存侥幸心理。最后她预祝各位同学考试顺利,暑期快乐。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