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博士

姓 名:屈济荣

职 称:博士

邮 箱:

研究方向:新媒体传播

详细介绍

    

个人简介:屈济荣,湖南永州人,新闻传播学博士,讲师;湘潭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主讲课程:网络与新媒体概论、新媒体运营、学术规范与论文写作等课程。主持省级科研课题2项;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


发表的部分论文:

1】《互联与互文:数字媒介的互文性初探》,发表于《编辑之友》(CSSCI源刊),2020.06。

2】《作为“图像行为”的表情包:符号、修辞和话语》,发表于《编辑之友》(CSSCI源刊),2018.10。该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新闻与传播》全文转载(2019.03)。

3】《大数据背景下新闻采编新趋势》,发表于《中国出版》(CSSCI源刊)2016.12。

4 《新闻要素在故事化过程中的变形》,发表于《新闻界》(CSSCI源刊),2008.02。

5】《从新闻专业主义谈拆迁报道的缺失》,发表于《新闻爱好者》(CSSCI扩展版),2013.05。

6】《<美国新闻史>中的女性主义意识分析》,发表于《今传媒》(中文核心期刊),2010.12。

7】《微博段子如何变成国际假新闻——“泰坦尼克3D删裸戏”事件的传播学解读》,发表于《湖南科技学院学报》,2014.04。

   【8 《后危机时代的消费文化建设与传媒责任》,发表于《传播与版权》,2013.05。



上一篇:杨增和
下一篇:罗文华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