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信息
关于2022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09-01
浏览:0

校属各单位:

    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财政厅于近日发布了2022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现将《关于发布2022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及其附件材料予以转发,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请。

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

1.2022年度省自科基金资助体系及各项目类别申报条件见《2022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申报指南》)第六和第七部分。

2.主持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负责人,必须办理完结题后方可申报2022年度省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和优秀青年基金项目的科技人员有特殊规定,请关注第七部分“申请者的条件”)。对于有省自科基金项目到期而未按规定要求办理项目结题或相关手续的依托单位,原则上不予受理新一年度的省自科基金项目的申报。

3.省自科基金项目申请书填写的有关要求见《申报指南》第四部分和第十部分。各申报人请根据各类申请书的要求,提供可证明本人能力和研究水平的附件并在申报系统中上传电子版。

  4.2022年度省自科基金项目实行网上申报及评审,不需要报送纸质申请书。项目申报人和各依托单位请登陆湖南省科技厅门户网站(http://kjt.hunan.gov.cn),点击进入“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 “信息系统”)进行申报。(在线注册、申报及推荐操作具体流程详见信息系统首页“系统使用说明”)。

5.我校本次网络申报受理截止到2021年10月9日下午6点,逾期不予受理。

6.请相关学院积极组织申报,做好申报书撰写质量指导工作,务必高质量完成申报任务。相关学院申报数量不低于以下标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5项、信息工程学院:10项、智能制造学院:8项、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8项、理学院:10项。      

附件及其他未尽事宜请查看通知详情:

http://kjt.hunan.gov.cn/kjt/xxgk/tzgg/tzgg_1/202108/t20210820_20385698.html

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61.187.87.55/egrantweb/


科技处  

2021年8月28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