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09-09
浏览:0

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本网讯 ( 记者 刘畅 黄薇裕 )为确保2021年迎新工作的井然有序、优质高效和安全稳定,让新生满意、家长放心,9月8日中午,传媒学院在日新楼212教室召开了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出席,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与学生干部、新生班副班主任及志愿者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由唐华丽主持。

3

会上,学工办副主任、2021级新生辅导员彭凡思介绍了新生报到具体流程,要求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在工作中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讲究文明礼仪。唐华丽就相关工作纪律提出进一步要求,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必须根据迎新工作方案,明确岗位职责,做到按时到岗,工作交接到位

1

2

王瑛高度赞誉了与会同学对学院迎新工作的积极参与精神,并对全体师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所有师生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查看学院迎新工作方案,把握好时间节点,理清工作思路,做好所负责的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家长和新生展示湘科院形象和自身优良素质。二是严格遵守纪律,做好个人防护。所有师生严禁从事向新生推销电话卡、健身卡、小商品等商业行为,严禁接受学生家长的宴请和礼品。最后王瑛代表学院党总支,感谢全体师生对2021年迎新工作的辛勤付出。

                     (一审 覃小明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王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