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09-14
浏览:16

传媒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本网讯 ( 记者 黄薇裕 刘畅 )9月13日晚,传媒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潇湘大讲堂举行。传媒学院院长龙运荣,党总支书记王瑛,副院长潘庆红丁陆爱唐华丽各系部主任、各年级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典礼由王瑛主持。

1

2

3

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龙运荣致辞欢迎2021级新生的到来。典礼上,他引用周恩来总理的“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鼓励同学们要学会读书,讲究方法,学会质疑。他表示,读书绝不是一句空话,而是一门学问,没有完全正确的答案,要大胆质疑,勇于创新。他强调,奋斗之路不会是一马平川,要有敢闯敢干的勇气。

DSC_2780.jpg副本

5

典礼上,教师代表邱小艳博士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勉励他们在大学期间志存高远,确定清晰的人生目标,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广播电视编导1901班何录霞向师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活经历,号召“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网络与新媒体2101班张叶表达了对美好大学生活的憧憬。

4

王瑛总结发言时强调,希望同学们要做一个对国家有用、为学校争光、实现自我价值的人。他表示,同学们身处于伟大奋进的新时代,一定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跟上时代的步伐,将学习作为永恒的主题,学会自我管理,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学以致用,实现自我价值,成为有思想、讲操守、能力强的传媒人。

典礼现场还制作播放了迎新视频,并有新生学唱校歌环节。典礼后,各系部主任组织本专业新生进行专业介绍,帮助新生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

(一审 覃小明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王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