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传媒学院举行第十三届大广赛获奖经验分享会 暨湖南省大学生数字媒体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09-27
浏览:0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传媒学院举行第十三届大广赛获奖经验分享会

暨湖南省大学生数字媒体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本网讯 ( 记者 刘畅 黄薇裕 )提高学生参赛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提升专业能力,9月26日晚,传媒学院在潇湘大讲堂举行第十三届大广赛获奖经验分享会暨湖南省大学生数字媒体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学院院长龙运荣总支书记王瑛副院长潘庆红、唐华丽出席,部分教师与2019级、2020级广告学、数字媒体技术、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全体学生和部分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参加。分享会由潘庆红主持。

1

2

分享会上,第十三届大广赛视频类全国一等奖获得者广告1801李渲渲曾德葆结合获奖作品作经验分享他们从前期创意、脚本创作、拍摄与剪辑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特别提到要条理清晰,多听取指导老师意见,注意视频广告节奏感与注意画面色调的和谐性。获奖作品指导老师曾玉琴张鸽萍从前、中、后三部分详细介绍参赛准备、冲刺与总结阶段的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积极创造与产品调性一致的场景,提升产品与场景的契合度合理利用剧情,把握好主题表现的时间。

DSC_0426.jpg副本

4

龙运荣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不要惧怕失败,积极参加比赛。他强调,大学最重要的不是简单的获取知识而是注重思维方式的培养,好的思维方式是“创新的、批判的、好奇的、探究的”,同学们参赛创作过程中要多学多看多思多问多动手。最后,他宣布,传媒学院参加湖南省大学生数字媒体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3

“这次分享会,让我更加了解要想做出优秀的广告作品,一定要学会把握好节奏,还要让产品与场景契合。”分享会结束后,广告2001班汤文菲同学说道

(一审 覃小明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王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