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研动态
广电系召开2021年大学生记者节新闻作品大赛策划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09-28
浏览:8

广电系召开2021年大学生记者节新闻作品大赛策划会

90942_500x500

本网讯( 通讯员许丽君)9月27日下午,广电系在创新创业学院创客工场召开2021年大学生记者节新闻作品大赛策划会。传媒学院院长龙运荣、党总支书记王瑛、副院长丁陆爱出席,部分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本届记者节新闻大赛的主题、作品类别、作品题材进行讨论。策划组将本届记者节新闻大赛的主题定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意在引领学生在专业创作中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向建校80周年献礼,引导学生自觉践行“四力”要求,记录时代风貌,书写人民责任担当,生动展现建党100周年的历史成就和伟大变革。本届大赛作品类别分为“文字类、摄影类、广播类、视频类、新媒体类、广告类”。关于作品题材,与会人员提出了新的创意,“学生可以拓展思路,走出校园,将选题聚焦到社会上其他奋斗者的身上,关注诸如农民、企业家等在新时代的奋斗故事。”

龙运荣表示要做好本次大赛的组织工作,用优秀的学生作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也向建校80周年献礼。同时,要将传媒学院的记者节新闻作品大赛做大做强,打造成学院的一项精品赛事。

据悉,湖南科技学院大学生记者节新闻作品大赛始于201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学生的参赛作品为学校和永州市的发展留下了真实生动的记录。

一审 覃小明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王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