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传媒学院召开全院教工党员会议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10-11
浏览:1

传媒学院召开全院教工党员会议

本网(通讯员 覃小明) 10月9日,传媒学院召开全院教工党员会议,会议分为两阶段进行,顺利完成传媒学院党总支委员补选工作,学习了“以案明纪,引以为戒”主题警示教育。学院院长龙运荣,党总支书记王瑛,副院长潘庆红、丁陆爱,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出席。王瑛主持会议,并在会前说明了相关要求,强调了会风会纪。

会议第一阶段,传媒学院党总支补选两名委员。经学校党委批复同意,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规定,差额补选两名党总支委员,经投票选举,潘庆红、彭凡思两名同志当选为党总支委员。

IMG_20211009_145434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了“以案明纪,引以为戒”主题警示教育。王瑛传达了学校“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通报领学了学校纪委通报的我校近三年来的七件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关于印发《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的通知。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自警自省自律,主动自查自评自纠,始终保持务实拒腐和守住道德底线。

IMG_20211009_151129


会议还就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一审 覃小明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王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