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党总支书记王瑛为教工第二党支部上党课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10-13
浏览:5

党总支书记王瑛为教工支部上党课

IMG_5386

本网讯(通讯员 覃小明1012日,党总支书记王瑛为学院教工全体党员题为“生命,为祖国澎湃——向黄大年教授学习”的主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刘春侠主持。

讲课中,王瑛结合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从黄大年教授个人简介、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教授的评价、黄大年教授个人事迹的启示、结语等四个方面诠释了黄大年精神,号召全体党员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他要求全体党员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争做“黄大年式”四有好教师,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让生命,为爱国澎湃。

党课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思想进一步受到洗礼。“工作中,和黄大年同志相比,自己所做的远远不够,今后要向黄大年同志学习,以学生的成长成才需要为工作方向,时刻担负起身上的责任。”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这样说道。

(一审 覃小明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王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