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回首岁月,重温经典——传媒学院经典纪录片放映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10-18
浏览:10

回首岁月,重温经典——传媒学院经典纪录片放映

9UX7D4_)CDMG~S4VR}WV(8J

本网讯通讯员 刘冠志 李微) 10月17日晚,传媒学院在日新楼110教室举行以“观赏经典纪录片,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观影活动。活动由共青团传媒学院团总支社会实践部办,传媒学院2020级、2021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纪录片《不能忘却的纪念》记录的是2014年3月28日,韩国仁川机场,437位埋骨他乡的志愿军烈士经过六十多年的等待终于魂归故里祖国以最高的礼遇迎接他们归来的情节11名身着盛装的年轻中国礼兵从韩国军人手中接过棺椁也接过了无数将士为了祖国而战的光荣和自豪。最后,437名礼兵托举着志愿军烈士的棺椁,伴随着影片激昂的致辞和悲壮的小号独奏思念曲声中,影片结束。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通过回顾抗美援朝那段历史,体会了抗美援朝先辈们爱国主义、英勇顽强、乐观主义的精神,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悟。“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不应该辜负这个时代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有责任继承先辈们的遗志,为祖国建设与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广告2002班的孟洋同学激动地说。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