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在校第十六届校田径运动会中再获佳绩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10-29
浏览:6

传媒学院在校第十六届校田径运动会中再获佳绩

本网讯 ( 通讯员 王岩钰 黄薇裕 ) 湖南科技学院第十六届体育运动会已于1028日下午落下帷幕,在本届运动会上,传媒学院运动健儿奋勇拼搏,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和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学院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1

2

本届运动会中,男子200米、男子100米,李子通同学分别获第一名、第二名;女子4×400米,刘可、钟雨芹、谭文金、侯雪艳同学获第二名;男子800米,陈熙同学获第三名;女子800米,刘可同学获第三名;女子跳远,肖茜文同学获第三名。

3

此次田径运动会,我院优异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各位运动员的辛勤努力和学院全体师生的支持,这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一审 覃小明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王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